九朝重歌

微博同名,此處為文檔集中放置區。不定期會把微博發的文搬過來。
賞文愉快!

溺水魚

窗外癲狂的暴雨打落陽台的月季時,金碩珍突然笑了出來。 

金南俊聽見他分心的笑聲,報復性地把自己送往更深的地方,伏在金碩珍耳邊低聲問:“……哥在想什麼?” 

金碩珍被突如其來的深度扼住了喉嚨,豐滿的唇只能輕輕地開闔,不斷吐出空氣,又吸進空氣。 

金南俊似乎也不是那麼想聽他的回答。 

他俯視著愛人的表情,眼神像在欣賞一件價值千萬的藝術品,或是一道國寶級珍饈,下身卻保持著毫不留情的速度,像一道道狂浪,不斷將金碩珍推向未知的海洋。 

“金南俊……慢點……啊……” 

金南俊俯下身,奪取他最後的空氣。他用靈活的舌梭巡在金碩珍口中每一個區域,從舌尖到舌根,從皓齒到牙齦,徹底佔領總是令他心動的領域。 

金碩珍快被上下同時湧來的情慾淹沒,終於忍不住把熊頭推開,大口喘息。 

金南俊一臉受傷,“哥不專心,是在想哪個弟弟?“ 

“你真的想知道?“金碩珍微微一笑,若撇除現在衣不蔽體的模樣,他看起就像一個正在與對手談判的商場高手,冷靜、優雅卻帶著一絲魅惑。 

“我是在想,我們的第一次。“ 

金南俊覺得這個話題有點危險,索性停下動作,就著相連的姿勢把金碩珍翻了個身,交換了位置讓他趴在自己身上,牢牢釘在金碩珍身體裡的東西也轉了一圈,弄得金碩珍差點尖叫出聲。 

“做什麼!……“ 

“誰叫哥要提這件事。“金南俊把頭埋進金碩珍的頸彎,他稍硬的短髮讓金碩珍的脖子有點發癢。 

“我就偏要提。哥那時在澆花,被玧其和號錫惡作劇,淋了滿身水“。金碩珍回想著,某位金先生呢緊張的隨手抓來一條毛巾就往我臉上招呼,卻發現那是條內褲,然後又把我拖回房間,一下把我脫了個乾淨怕我著涼,但是看到我的身體才發覺好像哪裡不對。不是啊,平常練習完一起洗澡,不都看膩了嗎?但是那個金先生竟然臉紅了。“ 

金碩珍一口氣說完這些往事,攤在金南俊的胸肌上笑。他的情緒透過振動和體溫,直接傳進金南俊的身體裡。 

“然後我就想著,我們的隊長金南俊,怎麼會這麼可愛呢。“ 

金南俊將手插入金碩珍柔軟的髮絲裡,“哥的臉和身體永遠看不膩。” 

金碩珍挺身坐起,讚賞地說:“就你會說話。” 

金碩珍已經忘了在忙錄的工作中,他倆是如何走到一起的。他偶爾會在深夜醒來,窩在金南俊懷裡想著,他們好像跳過了戀愛該有的很多階段,然而戀愛這個詞也概括不了他們的感情。 

他們是幽深的大海跟寧靜的魚。 金南俊曾一邊細密親吻著他,一邊說,他有一棟很偏僻的房子,很小很小,只能裝得下一個人,地契上已經寫了哥的名字,就等你進來住。 

金碩珍一直都喜歡金南俊寫的詞,只是他沒想到,他的情話會這麼土味又直白。 

金碩珍突然想起了什麼,雙手貼上金南俊的胸肌,接著一路往下滑到腹肌,用不輕不重的力道捏了一下。 

“那天拍照,智旻是這樣摸你的嗎?” 

金南俊愣了一下,抓住金碩珍十隻修長的手指,讓它們一根根交纏在自己手裡,他嘴角微微揚起,露出有些得意的酒窩。 

“哥吃醋了嗎?我得謝謝智——” 

金南俊話還沒說完,還埋在金碩珍身體的某處突然被絞得頭皮發麻,失去了言語。 

這樣的進攻讓金碩珍的耳朵紅得像在滴血,“少說廢話……啊!” 

金南俊快速把金碩珍翻到背面,又將慾望送進金碩珍的身體裡。 

“哥……碩珍哥……”金南俊在他耳邊低喃著贖罪般的話語,下身卻是狠狠地將他困在自己設下的牢籠中,藏在連神也看不見的地方。 

“……南俊……” 

金碩珍感覺自己像條溺水的魚,隨著他的動作,一點一點往下沉溺,被拉到更幽深的海底。如果佔有慾化成一種具體的形狀,那麼一定是像海那麼大的魚缸。 


金南俊是他的海,也是他的氧氣。  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