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朝重歌

微博同名,此處為文檔集中放置區。不定期會把微博發的文搬過來。
賞文愉快!

[南碩] 酒釀情話

<20200214情人節賀文> 


情人節晚上, 

七個成員聚在宿舍客廳喝喝小酒吃吃羊肉串。 

  

金碩珍酒量也不是那麼不好, 

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醉得特別厲害, 

喝著喝著, 

就環著閔玧其的脖子要他寫一首歌給自己唱, 

摸到鄭號錫肚子上問腹肌過得好不好, 

雙手捧住朴智旻的臉說智旻尼你好可愛呀要不要跟我回家, 

把額頭靠在金泰亨頭上想跟他比下睫毛長度, 

最後捏了捏田柾國的大腿肌肉說養了這麼多年終於可以吃啦,雙眼閃亮。 

  

先不論內容的危險程度, 

碩珍陛下全部都臨幸過一輪, 

唯獨就是沒翻俊妃的牌。 

兄弟們忍不住看看金碩珍又瞅瞅金南俊, 

尷尬的笑聲此起彼落。 

  

朴智旻小心翼翼問, 

“珍哥你還好嗎?是不是喝多啦?” 

金碩珍搖頭晃腦,豪邁地擺擺手, 

“別擔心,我叫了車。” 

然後東張西望,對著某個方向笑了起來, 

“啊車來了?效率真好。” 

說完,直接掛到金南俊身上去,報了宿舍地址,安心閉上眼睛,一氣呵成行雲流水。 

金南俊:“……” 

  

這哥是真醉了吧。 

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用眼神確認過結論。 

  

於是弟弟們突然想當個早睡早起的好寶寶, 

飛快收拾眼前的東西互道晚安就回房間了, 

──除了金泰亨還在沙發裡憋笑憋到發抖。 

  

朴智旻折回來把金泰亨拎走, 

順便對他南俊哥說了聲:哥Fighting。 

金南俊挑眉, 

心說我只夠格當人家司機還能怎麼加油。 

哦,的確是只能加油了。 

  

金南俊托起哥哥的屁股, 

認命把他背到金碩珍自己的房間。 

金碩珍的頭靠在金南俊脖子上,頭髮搞得他有點癢,脖子癢心也癢。 

背上的人很輕,難怪隨隨便便就能被扛走。 

金南俊嘆了一口氣, 

想起剛出道那會兒拍照時珍哥很常趴在他背上。 

怎麼長大就不過來了呢。 

  

當他某一天開始喜歡金碩珍的時候, 

金碩珍卻不再專心看著他了。 

  

金南俊壓下心裡的酸澀, 

把金碩珍放在床上,又怕他滾下床,用被子把寶貝哥哥捆成一個花捲。 

“沒良心的哥。”金南俊伸出手,在眼睛緊閉的人臉上輕捏了一下。 

金南俊關了床頭燈轉身要走,卻發現衣服一角被一隻白皙修長的手扯著。 

  

金南俊握住他的手腕,把衣角解救出來,然後順勢把那隻手偷偷捏在手心裡。 

“哥,醒了?頭疼不疼?” 

金碩珍不說話,瞇著眼一副迷茫妖魅的表情, 

金南俊臉上一熱, 

抓了床上的RJ塞進他懷裡就落荒而逃。 

  

金南俊出了金碩珍房間, 

還沒打開自己的房門就聽到重物落地的聲音, 

金南俊嚇死了,又衝進去看怎麼回事, 

只見金碩珍跟棉被一起攤在地板上,嘟著嘴, 

委屈巴巴地控訴, 

“南俊,還沒到家啊。” 

  

還記得連戲呢。 

哦,原來他知道我是誰。 

  

金南俊把路倒醉漢扶起來,試圖跟他講道理, 

“哥你喝醉了,這是你房間你忘了?RJ在這呢。” 

他把RJ舉在金碩珍面前, 

像哄小孩子晃了一下娃娃。 

  

金南俊對自己有脾氣, 

但是對金碩珍能用上他好幾輩子的耐心。 

  

金碩珍把RJ接過來,露出為難的的表情, 

思考了一下後,把RJ放進被子裡'躺好, 

“夜深了,小孩就留在家吧。” 

接著伸出手勾住金南俊脖子, 

面對面抱住了金南俊。 

“俊吶,我們可以走啦。” 

哥你這是打算去哪兒啊。 

還有你這姿勢算怎麼回事。 

  

司機先生心裡是又甜又酸。 

甜的是自己的待遇與眾不同, 

酸也的是自己的待遇與眾不同。 

金南俊這才發現自己果然是個M。 

Monster,Monk,Margin,Metaphysics... 

  

抱著醉客在客廳裡走了一圈, 

也複習完一輪英文單字。 

金南俊回過神, 

發現已經把金碩珍載到自己房間床上。 

他愣了一下,像念咒語一樣在心裡說:他醉了他醉了他醉了他醉了…… 

也不知道是想提醒自己什麼。 

  

金碩珍似乎是滿意了, 

在充滿金南俊味道的被窩裡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就不動了。 

金南俊覺得這哥可能是伊甸園的那條蛇…… 

不對,應該是那顆蘋果。 

  

金南俊在陽台站了十分鐘, 

回來的時候看到金碩珍起身坐著發呆。 

房間主人捏了捏眉頭,有些傷腦筋。 

“哥怎麼還不睡?” 

金碩珍拍拍金南俊的大床, 

“過來,哥給你說說睡前大叔笑話。” 

“……”您對大叔笑話是真愛啊。 

  

金南俊自暴自棄上了床, 

想聽看看金碩珍要說哪則笑話, 

結果他一坐下金碩珍就爬過來,像小孩發現了玩具一樣雙眼放光, 

大刀闊斧的面對面跨坐在他大腿上。 

金南俊反射地扶住他的腰, 

過了兩秒後腦袋一片空白, 

什麼扛不扛的,我幹嘛羨慕那些人。 

  

金碩珍沒注意身下那位的心情, 

專心揪著金南俊的頭髮,不知道在研究什麼, 

還以為要被這哥扯掉幾根毛了, 

忍無可忍抓住他作亂的手。 

“哥,我頭上有這麼好玩?” 

金碩珍點點頭,認真地說, 

“俊吶,你的熊耳朵跑出來啦。” 

金南俊本來想笑,金碩珍又輕聲說, 

“藏著很辛苦吧,在哥面前不用藏,做你自己吧。” 

然後幫金南俊把頭髮梳理好, 

“累了就跟哥說。” 

  

金南俊看著這個哥哥的眼睛,想看進他的內心, 

然而在看透之前,就不小心沉溺在那漥清澈瀲豔的黑眸裡。 

  

“那我在哥面前,做什麼都沒關係嗎。” 

金南俊聽到自己問。 

“南俊想做的都去做吧。” 

  

這話金南俊自己也常對弟弟們說, 

但在這場合真是變了味。 

  

智商148的金南俊, 

腦內的小天使跟小惡魔沒吵架, 

而是頂著金南俊的臉認真開會, 

像是在參加什麼國際論壇: 

你說這哥是真醉還是假醉? 

照體溫跟言語意識來看,是有點可疑。 

說不定是真醉了呢。 

依照剛才混酒的比例和種類,也不是沒有可能。 

講著講著, 

小天使的臉突然變成朴智旻, 

說:放心吧碩珍哥不會生氣的。 

小惡魔的臉變成不耐煩的閔玧其, 

說:你拖拖拉拉的是想等他給你一張印子別人名字的喜帖嗎你。 

  

金南俊無言了一陣子, 

心說完了,天使惡魔的功能也被自己搞壞了。 

  

他深吸了一口氣,找回冷靜。 

“那我問哥問題,哥要誠實回答。” 

“問吧問吧。” 

“……哥喜歡我嗎?” 

“呀,說什麼呢當然喜歡。”金碩珍補了一句, 

“你們都是我帶大的怎麼不喜歡?” 

金南俊不太意外,但他有準備, 

“哥喜歡我哪裡?” 

金碩珍盯著他,很苦惱的樣子。 

“那我先說。”金南俊說。 

金南俊慢慢靠近眼前心心念念的人, 

在覬覦已久的耳朵上輕吻了一下。 

“我喜歡這裡。” 

他聽見強烈的心跳聲,但他不能確定是誰的。 

  

金碩珍嚇了一跳,張大眼睛,摀著發紅的耳朵, 

飽滿的豐唇開開合合, 

聲音卻都卡在了喉嚨裡。 

  

“哥回答我吧,用剛才的方式告訴我。” 

男人用低沉的嗓音,誘惑眼前的小羊墮落。 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 

金南俊聽到這個回答,心裡揪了一下。 

但他不說話,只是頑固地看著金碩珍。 

  

金碩珍被他看得雙頰慢慢泛紅,最後抿了抿嘴唇,一臉豁出去的樣子。 

他抓住金南俊的手快速在小臂上親了一下。 

那是金碩珍在訪問上說的答案。 

金南俊難掩失望, 

但還是對金碩珍溫柔笑著, 

“我知道了──” 

他還沒說完, 

金碩珍又在金南俊鼻尖上點了一下, 

金南俊傻了。 

接著是臉頰,眼皮,額頭,嘴唇,鎖骨…… 

  

金碩珍在他能看見的每個地方, 

都留下自己的溫度和氣息。 

像做記號一樣。 

  

“太多了,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,從哪裡結束……” 

金碩珍累了,靠在金南俊的頸窩, 

在他耳邊留下這句話後沉沉睡去。 

  

  

END. 

 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